二月二十八日凌晨一点三十二分

我真的是一个太敏感又情绪化的人
甚至于 矫情
但是感觉这是一个贬义词 所以一般不会这么形容自己
你知道吗 有时候真的快要因为你而被自己气死了
真的就是打从心里生气 那种咬牙切齿 浑身颤抖的愤怒
今天去沃尔玛顶楼的停车场拍照
一直遇到有车出来 再到后来被保安轮番赶走
心情特别差
晚上她生日我们去吃最爱的那家火锅
不知道怎么的一点食欲都没有 可能是对接下来的情绪有所预感了吧
和大家一起谈天说地聊未来 什么都说
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健谈的人 幽默又开朗
她们说好喜欢和我待在一起 一瞬间 竟然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想着吃晚饭就赶快来见你 嘴硬说是要去打游戏
以为你会说来陪我 结果你说在家做事 那好吧
约人出来打游戏 结果对方也有事
心想好吧上天注定要我今晚来见见你
再次打给你 你说太冷了你穿的很薄 就不出来了 明天早上见我好吗 不巧的是明早正好我有事处理完应该中午了
我觉得很失落 也生气 明明家里有厚厚的外套 换上一件不就好了吗 换作是我 如果你说要见我 不管严寒酷暑 只要想着要见你 都不会犹豫的 在这方面 我永远都比你好
可能你也并不在意好不好吧 你只是觉得比起见我 还是暖暖的待在家里更好 嗯 那我会懂事的尊重你

总是一次次的让我失望 很多事不及以前他 他 或者 他对我的一半好 可是人就是这样 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以前信誓旦旦说着失望攒够了就离开 现在一天天的被打脸 这种火辣辣的滋味真让人不好受 呵呵
祝你好梦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