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四十六分

又做噩梦了
梦见她来我店里 说了一大堆你们的曾经
我没反驳什么 只是说不好意思今天我们不营业
她走了 我有点晃神

然后她给你发消息 说我赶她走
说你跟我这样小心眼的人在一起一定不好过
说想你了 什么时候来找你
好像你们约好了要在成都见面
她撒娇 发了几条语音
但是你的微信却是在我手机登录的
于是我打开消息 一条条的听

你并不知道这一切
还说要回来陪我 一起住我们租的小房子
特别小 环境也不好 只有一张大床
你说无所谓 只要有我在 哪里都是家
然而我对你却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了

搞不懂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靠着自己的意淫编织出一个又一个让自己难受的梦境
每次哭醒都觉得好无力
你打电话叫我起床的时候我觉得很不真实
我们不是吵架了吗 怎么你会给我打电话
喔 原来那是梦 真实得令我伤心的梦

无论如何 我希望
你最好可以不骗我
我害怕 也讨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