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二日下午一点十五分

原本标题是想叫做给亲爱的不爱我的你
想想还是算了 太矫情
你本就不爱我 何必再划出重点自我伤害

我花了五个月试着走进你
现在看来 一切好像都只是徒劳
我做的每一件事 不及她给你的一星一点
反反复复的看你写给她的东西
每一个字都像一根刺 扎得我生疼
可我还是选择逐字逐句的去看 去想 去体会

每天一醒来就是到微博看看你有没有发东西
然后就是来lofter看你以前写给她的文字
还有你们在一起时的每一张照片
之前一气之下把lofter in都卸载了
不想去面对 当作毫不知情
可惜女人的好奇心哪是说没就没的
于是不争气的又开始恶性循环

对于她 我嘴上说着我比她更好
可实际呢 永远都那么不自信
你说那个教会你怎么活的女人 就是她吧

觉得自己真可笑

评论